志诚动力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3-05-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48

一、公司介绍
志诚动力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经近年艰辛努力,如今已是业界领先的发电机一体化方案解决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专业服务。特别在电信、金融、交通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赢得了客户的良好口碑。
2010年1月,座落于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志诚新工厂投入运营。这座投资超过8,000万元人民币,占地2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工厂,拥有国际一流的生产和检测设备,专业生产5KVA-5000KVA的柴油发电机组、静音箱、ATS转换屏、监控屏、消音设备、托卡和能源管理等应用配套的发电机组附件。超过60名专业工程师的志诚研发中心随时可根据客户的特殊需求,量身设计产品,并付诸生产。产品质量严格遵循ISO8528、BC4999、BS5000及欧共体CE等标准,并通过SABS认证、泰尔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ISO14001国际环保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商业社会标准行动“BSCI”认证。


二、新业务介绍
互联网数据中心(Internet Data Center)简称IDC,就是电信部门利用已有的互联网通信线路、带宽资源,建立标准化的电信专业级机房环境,为企业、政府提供服务器托管、租用以及相关增值等方面的全方位服务。维护目的是保障机房设备正常运行,过对机房环境支撑系统、监控设备、计算机主机设备定期检测、维护和保养,保障机房设备运行稳定,通过保养延长设备生命周期,降低故障率。确保机房在突发事故导致硬件设备故障,影响机房正常运作情况下,可及时得到设备供应商或机房服务维护人员的产品维修和技术支持,并快速解决故障。
(一)志诚IDC发展目标
随着国外IDC数据中心发展的饱和,国内IDC数据中心快速的建设速度,中国IDC数据中心已经成为新兴市场,同时我司也积极筹备IDC数据中心维护业务建设工作,迎合中国IDC市场的发展趋势,志诚预计2013年的发展目标:5000万,其中含IDC数据中心1000万,2014年的发展目标:8000万,其中含IDC数据中心1500万,2015年的发展目标:1亿,其中含IDC数据中心2000万。
(二)志诚IDC数据团队建设
志诚从2007年开始关注IDC项目,为客户提供IDC电源方案及设备,承接IDC电源安装及环保降噪工程,参与IDC运维服务。志诚于2012年初正式成立IDC数据电源服务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IDC机房的日常运维服务和技术服务;目前志诚已拥有一支近95人的服务团队,分面在杭州、宁波等地。工程师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具有过硬的专业技术,同时有良好地服务态度。


三、招聘职位
A.IDC机房维护工程师(30-50名),负责IDC机房电源值班工作。
(一)工作要求
1、负责IDC机房的日常巡检,定时巡视机房主要通信电源设备工作状态,准确抄录各项运行数据,填写运行记录;
2、做好机房安全工作,保持设备机房和值班场所的整洁;
3、机房发生故障时,及时向上级主管汇报情况,在可能的条件下迅速排除故障,恢复正常供电,并认真做好记录。
4、认真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高中及以上学历,男性,机械或通信类相关专业,在校生和应届毕业生均可,年龄25岁以下。
2、能胜任值班工作,服从上级主管的安排,坚守岗位,不擅离职守。
3、注意值班纪律,密切注意仪器、仪表的变化,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做好运行值班记录,记录要详尽,数据要正确。
5、做好清洁工作,保持现场整洁。

(三)工作地点:杭州、宁波、温州等地IDC机房。

(四)公司提供
1.待遇:试用期三个月,基本工资1500-2000/月,转正后工资2000-3000元/月+其他补贴;
2.提供住宿及正规培训,良好的发展机会;
3.内部提升制度。
B.消控员(2名),负责机房消防安全,待遇同IDC机房维护工程师。
C.柴油机维修工程师(若干),高中以上学历,机械、船舶、汽修等相关专业,待遇同IDC机房维护工程师。

(五)联系方式: 蔡经理:13375713302 丁小姐:15394218701
2013届大学生可直接在网上投递简历,本公司在一览通信英才网招聘,请点击此处投递简历!本公司愿与您一起共创美好的明天!

投递简历地址:
http://tx.tmjob88.com/Company_Detail.php?CompanyDetail=cm1363145565433
(由于应聘人员较多,请尽量通过我司指定网站投递简历,如合适,我们会安排专人电话通知面试,谢谢配合!)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