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第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3-07-0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42

 2013年7月13日,第四届“蓝桥杯” 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在北京大学胜利落下帷幕。

       “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主办,IBM和电子工业出版社等单位作为大赛支持单位,全国部分院校承担大赛选拔赛的组织工作。本届大赛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分赛区,共设置了65个赛点,1100多所院校的近2万名选手和450个创业团队参加了本次大赛。7月11日,852所院校的2400名选手参加了在北京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和北方工业大学举行的个人赛总决赛。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十分重视此次大赛,从初赛到复赛,再到决赛,整个赛程都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比赛的组织工作得到了校领导和教务处的大力支持。我院参赛选手耿小凯、陈冬琳、颜子航、华文建与陈杰五位同学在高职C/C++组和JAVA组的个人总决赛中一举夺得4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取得了历年来最好成绩,在江苏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