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艾科半导体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3-10-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8

 镇江艾科半导体有限公司一家提供集成电路晶圆测试、成品测试、设计验证、测试适配器设计加工和整体测试解决方案的测试服务提供商。目前拥有全球一流的设备与工作环境,并有着国内外的一流客户。艾科半导体定于1011日下午两点在主305召开企业校园宣讲会,所需专业有机械、电气、自动化、电子、计算机等专业。具体信息如下:

      招聘职位、人数及岗位职责 :
  
   设备维修技术员 20

 

     岗位职责:

    1,负责工厂生产设备日常巡检,维护,维修和改进 
    2,负责对操作员的培训 
    3,协助工程师处理设备相关维修和改进,设备资料和备件的管理 
    4,督促产线进行日常维护 
    5,跟踪设备的关键绩效指标,整理相关的报告,协助工程师的日常工作

   质检员 20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原材料、生产产品、成品的质量检查工作

    2.学习与质检有关的所有程序文件以及作业指导书

    3.Do 5S,并检查其他生产部门5S的情况,督促整改

    4.按照规范进行产品的检验(包括原物料、来料、半成品以及成品的检验)

    5.对不合格品及时向上级主管汇报

    6.按照部门规定,定期完成质量日报、工作交接等数据记录

   值班长  10

    岗位职责:

    1.在车间主管的领导下,负责本班组的全面工作,组织并督促本班组人员全面完成本班组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任务。

    2. 负责管理班组队伍,贯彻执行生产计划,合理组织分工与调配本班组人员,确保生产计划的顺利完成,努力缩短生产周期。

    3.负责班组日常教育培训(如5S、车间管理作业指引等),保证生产现场着装达标、环境卫生达标。

    4.负责提供准确的日报表、自检表等,妥善保管资料及数据表单,并定期存档于文控中心。

    5.负责督促班组人员进行设备日常维护和保养,协助设备进行定期保养,提高设备稼动率、设备完好率。

    6.负责本班人员的出勤统计以及考核评定管理工作;7、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职位要求:

    1.机电、电子、电气、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学历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

    3.能力要求:有一定的动手能力及解决问题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能吃苦耐劳

   薪资福利:

    1.企业人才理念:人性化管理,尊重人才,为优秀的人才创造一个和谐、富有激情的环境。

    2.公司免费提供优越的住宿条件、接送班车、工作餐。

    3.健全的社会保障制度,员工转正后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保五险、住房公积金。

    4.公司提供年度健康体检、节日福利卡、带薪年休假等,并享受全面的假期管理。

    5.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薪资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公司补贴。

    6.综合月薪:2800-4000

    职业发展通道:

   管理类:一线锻炼→间隙值班长→值班长→资深值班长→生产主管→资深主管→厂长

   工程技术类:一线锻炼→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资深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

   设备工程型:一线锻炼→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

    入职流程:

    报名→面试→入职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