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答辩活动
日期:2013-11-0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78

    11月1日中午12:00院会议室,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接受预备党员答辩会 。

    学生党支部对此次答辩工作进行了精心准备,事先做好答辩题目PPT,答辩小组由教师党员与学生党员组成,对本次12名发展对象进行了答辩。

    发展对象分别就自己入学以来的情况、入党动机、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汇报,答辩过程分为个人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答辩小组成员对每一位发展对象从思想觉悟、党的基本知识、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察,此次党员发展答辩会也为师生党员互相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提供了平台。


 

  •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