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4-04-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12

    4月25日至4月26日,我院6支代表队奔赴常州和南京两地5个高职院校参加了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经过我院师生的不懈努力,在信息安全、网络技术和动漫赛项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项获二等奖、两项获三等奖。

    自2月底省教育厅发布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通知以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踊跃报名,经教研室选拔、学院统筹,我院共组建了由13名指导教师,19名学生代表组成6支代表队,分别参加电子产品设计及制作、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调试、计算机网络技术应用、信息安全及云安全技术应用和动漫设计与制作共6个比赛项目。

    在赛前短暂集训中,我院师生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训练场地紧张,训练设施不充裕等困难,在指导教师的精心指导培训下,各参赛选手夜以继日,刻苦训练,不断提高参赛技能。通过此次参赛,也为选手们积累了比赛经验,更提高了专业技能。


  

图 1 计算机网络技术和信息安全技术应用组获奖选手

 

图 2 动漫设计与制作赛项获奖证书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