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伴微风踏歌来”十佳歌手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日期:2014-05-2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44

    5月26日晚,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与外国语与国际交流学院共同举办的“十佳歌手”大赛在学校体育馆内隆重举行。电子学院、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各学校、学院社团代表应邀参加了大赛,评委由两个学院的老师共同组成。

    经过一个月的层层选拔,10名成功晋级的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场面异常火爆,歌曲风格多样,有温暖贴心、有柔情似水、有气势磅礴。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助阵嘉宾的舞蹈表演和小品更是把现场气氛带向高潮。

    最终,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其中电子学院陆钰坷演唱的《错的人》和外国语学院的周炎、陈薪宇演唱的《红日》荣获一等奖;二等奖分别是电子学院汽电131黄振华、能源131朱畏畏的《残酷月光》、微机132D许璐与电子131张鹏合唱的《好心分手》,外国语学院章莹莹的《祝我生日快乐》;电子学院电气131D谈选的《爱如潮水》、电气132李鹏伟的《淘汰》,外语学院郑周的《爱囚》、王倩的《画心》、马晓慧的《如果爱忘了》分别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践行青春梦”为指导思想,以点亮青春,唱响未来为主题,融文化、艺术于一体,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不仅展示了学生的亮丽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更是传递青春正能量,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图/文 浦育培)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