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廉政动漫短剧及微电影展播颁奖仪式
日期:2014-06-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28

     6月4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廉政动漫短剧及微电影展播在院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老师、动漫专业学生一起观看了动漫短剧和电影展播。

    本次展播的微电影《补》从剧本创作到后期制作由学生自己完成,我院季军媛老师在片中饰演母亲角色,淋漓尽致的表现了母爱的伟大。苌坡,陈文静等同学凭借该作品在南通职业大学第二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赤子译微影,寸草报春晖”主题微电影大赛中荣获最佳制片奖。

    在动漫工作室徐霞,杨丹老师的支持指导下,杨方,金芷仪,钱芳宇等同学参与制作的《暗藏钱坤》《放心菜》《升官符》《送错的礼》四部动漫廉政短剧作品,通过细致的人物形象塑造、鲜活的剧情展示,生动地诠释了廉政主题,体现出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警示教育作用。本次制作的四部廉政动漫短剧已在学校纪检监察网上展播。

    最后,金晓菁书记对本次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勉励他们不断努力,充分发挥专业才能和创意,制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为传播校园文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