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行2014新兵入伍欢送会
日期:2014-09-1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49

    95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新兵入伍欢送会在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菁、班主任老师、新兵家长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欢送仪式。

为了及时适应全国征兵工作的调整,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组织开展了2014年夏秋季征兵工作,把握征兵相关政策,在学生中广泛开展了应征入伍宣传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经过宣传动员,我院多名学生报名应征,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动漫111班黄林飞同学,电气124班马晓晓同学,电子122班翁倍明同学光荣成为新兵队伍中的一员。

欢送会上,金书记向3名入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敢于面对、善于面对、勇于面对全新的环境,严格遵守部队纪律,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为校争光,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带到部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采,做适应形势发展的合格军人。班主任徐霞老师,陈兵飞老师和朱莉老师及同学们纷纷给新兵送去祝福寄语,希望他们能在部队这个战场刻苦训练,早日立功,在训练之余仍然能够与学校的老师、同学们经常联系。黄林飞的父亲在会上发言,他感谢老师们对孩子的培养,同时要求入伍的三位新兵要勤学本领,保家卫国。新兵同学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培养的感激之情,表明在军队一定会加强学习、严守纪律、在军旅生活中实现梦想,成就辉煌。

    最后金书记为新兵入伍同学赠送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图/许意  文/浦育培)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