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手绘卡片义卖活动
日期:2015-01-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0

    2015年1月5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点击动漫工作室和南楼动漫社联合,在实训楼大厅举行“手绘新年贺卡”和“手绘明信片”制作义卖活动。本次活动近二十名动漫社同学参与了活动。活动现场,同学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各自画自己最拿手的作品,当场手绘,为同学们制作个性贺卡或明信片。活动吸引了很多老师同学的目光,大家接踵而来,纷纷选择自己喜爱的图片让同学们现场绘制,献出自己的爱心,学院领导也对本次活动格外重视,到场关心大家的手绘情况。活动结束后,组织方最终将义卖所得全部上交学院扶贫基金,用于帮助贫困同学。

    2015年在这新春来临之际,由徐霞老师带领动漫工作室同学策划的义卖活动在这严寒冬日里给校园里带来了一股暖流,充分让同学们把自己的专业知识用到实际生活中去帮助其他有需要的同学,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新的青春活力。

     新年伊始,点击动漫工作室在徐霞老师的指导下,开通了微信公众平台——跳舞的漫漫,微信公众号:twdmm1,发布动漫专业的基础知识,讨论动漫爱好者关心的话题,欢迎大家关注。(文/浦育培  图/徐霞)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