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走进社区志愿服务
日期:2015-03-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6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服务社会、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展现当代青年学雷锋的良好精神风貌,3月25日下午,我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深入崇川区城东街道小石桥社区,针对社区居民需求开展“雷锋月社区志愿者” 义务维修电子产品的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董杨琴现场指导学生开展服务工作。

    本次学雷锋义务维修电子产品活动是电子学院点击创新工作室的传统服务项目,内容涵盖了小型家电维修和手机贴膜等。点击电子工作室与电气工作室的学生志愿者们本着“服务社区居民,认真维修服务”的敬业精神,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仔细检测故障原因,认真维修,排除故障,尽力解决好每个问题,保证维修的效率与质量。在维修过程中,他们还对居民提出的一些疑问耐心解答,并告诉大家一些电器的正常使用和日常保养的知识。 

    此次活动坚持把志愿者服务与社会实践、科技文化服务相结合,开展得有声有色,充分体现了青年志愿者团结、友爱、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通过活动培养了青年学生的公民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图/文 浦育培)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