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陆军
日期:2015-08-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549

    陆军同志,男,出生于1964年03月12日,1987年7月15日毕业于南通职大。

    陆军同志现就职于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总裁一职,同时兼任南通新江海动力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级经济师,现担任通州区工商联副主席,通州区人大代表。

    所在企业简介:

    1、陆军就职的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容器及其材料、配件的生产、销售和服务,前身为1958年10月成立的南通江海电容器厂注册资本2.08亿元。现有全资或合资子公司7家,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电容器及材料产业创新联盟盟主单位,自1993年-2011年年销售收入连续十七年在全国铝电解电容器行业排名第一,出口收入在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1988年-2011年连续24年入选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评选的“中国电子元件行业百强企业”,2012年12月,公司“Jianghai”牌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中国最大的铝电解电容器制造商。2010年9月,江海股份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公司建有江苏省电容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通过长期国际国内科研工作,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工艺体系;公司拥有国家级新产品7项,授权和受理专利40多项,非专利技术7大系列,曾获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承担了国家、省部级多个重大项目,培养和造就了一大片专业技术人才队伍。

    公司先后通过了GB/T 19001-2000 idt 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UL产品安全体系认证、GB/T 24001-2004 idt 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8年公司又通过了中国军用电子元器件质量认证委员会对CDK263型系列、CDK294型系列产品和铝电解电容器生产线的认证。

    近年来,在陆军总裁的带领下,公司大力发展规模经济,2012年江海集团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1.5亿元,自营出口逐年上升,2012年出口额为6500万美元,产品远销世界26个国家和地区,在未来的几年内,公司将全面整合各类资源,突出专业化、精细化、个性化,拉长电容器产业链,实行特定产品、特定市场领域的产品差异化战略,提升技术与市场整合能力这一核心竞争力,把公司打造成为具有国际一流水平和位列全球工业类市场产品前三位的电容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基地。

    2、陆军同时在南通新江海动力电子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南通新江海动力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是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南通市通州经济开发区南区希望大道西、金海路东、一号横河北、锦绣路南,目前属筹建当中,占地面积220亩,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营业务是薄膜电容器及其材料的加工制造及销售。发展目标是成为国内最有竞争力的薄膜电容器供应商。公司通过引进国际同行中最先进制造技术,加以消化吸收再创新,目前已申请国家发明专利3项。公司的质量方针是:设计、制造、销售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薄膜电容器,向国内外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