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件作品获江苏省首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日期:2015-09-1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01

    9月12至14日,首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总决赛在南京举行。我校在此次大赛中荣获2个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等部门联合举办,既是全省规模的一次独立大赛,也是全国大赛选拔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一次大学生互联网创业竞赛。此次大赛分创意组和实践组,项目要求能够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行业产业结合,培育产生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以及推动互联网和教育、医疗、社区等深度融合的公共服务创新。大赛历时4个月之久,共有来自全省95个高校的1622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6个、二等奖44个、三等奖140个。

    我校获奖项目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选送,分别为:
1.江苏省三等奖《快购服务有限公司创业项目》(团队成员:王书唱、陈专、吴煜楠、霍冲冲、李淳、贺睿,指导教师:王晓蕾)
2.江苏省三等奖《智能家居云时代创业项目》(团队成员:费超、李志国、杨靖、金烨琦、牛秋艳、姜泽俊,指导教师:居金娟)(图文/董杨琴)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