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外省籍新生中秋茶话会
日期:2015-09-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38

    9月25日中午13:0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实训楼543会议室举办2015年外省籍新生中秋茶话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菁、院长许秀林、党总支副书记董杨琴、班主任老师和38名外省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来自外省的新生们相继自我介绍,紧接着新生代表在发言中畅谈步入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情况,他们表示要尽快的融入南通职大这个大家庭,适应大学生活,制订好大学职业规划和人生目标,不辜负学校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班主任老师在会上希望大家在平时的生活中互帮互助,在专心学习的同时融入丰富多彩、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大学生活。

   许院长和金书记在会上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以学业为重,全面锻炼自己,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和提高,在大学期间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学会交流,把握现在。最后参会老师祝愿同学们中秋快乐!(图/文 浦育培)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