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学生冯珊珊先进事迹入选《青春放歌——2014年江苏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
日期:2015-09-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46

    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编写的《青春放歌——2014年江苏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近日出版发行。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2012级冯珊珊同学的先进事迹被收录其中。

  《青春放歌》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编印,是大学生的励志图书,该书从全省130余所高校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先进事迹中挑选出118篇入选。冯珊珊同学是我校优秀学子的代表,她勤奋求学,品学兼优,在她身上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学院资助工作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各项资助政策,把“资助”与“育人”有机结合起来,鼓励和引导广大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努力回报社会。

   附:冯珊珊同学简介

     冯姗姗,女,汉族,中共党员,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动漫设计与制作121班班长。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等多项荣誉。目前,冯珊珊同学在南通天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工作,同时参加江南大学动画设计专业的专接本学习。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