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2015-11-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7

   11月18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学习的成效来提高党员同志的政治修养。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金晓菁同志主持,会议要求,各支部、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准则》和《条例》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要逐字逐条学原文,准确领会立意内涵,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自觉内化为做人干事的基本遵循和行为标尺。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中国共产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成果,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追求。制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为了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
        下阶段,各支部、党员同志将努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见实效,自觉践行《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八项规范”以及“四个坚持”和“四个自觉”,对《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各项规定牢记于心,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文/电萱、图/王晓蕾)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