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佛迪通信设备维修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16-03-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03

 

南通佛迪通信设备维修有限公司
    南通佛迪通信设备维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从事手机维修及销售。十四年来,公司秉承“顾客至上,服务至尊”的理念,得到了广大顾客和业界的广泛认可。公司是南通地区成立最早、服务实力最强的手机售后企业,是三星电子和摩托罗拉等知名品牌厂家指定授权维修中心。与传统的维修业态不同的是,公司不仅技术更专业、设备更齐全。在服务和管理上的不断进取,更是公司长期发展的战略目标。公司有着良好的团队合作氛围,员工平均年龄25岁,大专以上学历的人员占60%。我们相信人才是企业发展最核心的因素,我们欢迎崇本务实的有识之士加入佛迪,用努力和热情打造优秀的服务企业,我们愿意成为您职业生涯的起跑线,在南通这个崇川福地,与您的梦想共同启航。现诚聘如下人员:
一、客户服务代表(男女不限)
五官端正,仪表大方,熟练电脑操作。沟通协调能力较强,工作细致耐心,普通话流利。
   薪资待遇: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工资1500元左右,试用期之后缴纳社保,税后工资2000-2500元。年底有年终奖金。平时根据员工的表现情况,工资会有浮动。
二、维修工程师
对电子类产品有较强的兴趣,富有钻研精神,动手能力强。能熟练操作计算机 ,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工作细致、耐心。
薪资待遇:三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工资1500元左右,试用期之后缴纳社保,税后工资2000-2500元。年底有年终奖金。根据员工的表现情况,有合理的激励机制,根据员工的入职时间,会每年调整薪资职等。
 
 
联系人:袁女士,13921617292。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