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欢送新兵入伍仪式
日期:2016-09-1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3

        9月12日上午10点,我院在会议室举行2016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金晓菁书记、董扬琴副书记及相关班主任老师和入伍新兵参加了欢送仪式。

        会上金书记和董书记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三位入伍新兵提出了几点希望:1.要继续学习,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带到部队,展现新时代大学生风貌;2.要加强集体观念,尊重首长,团结战友,尽快融入军旅生活;3.在部队里刻苦训练,争先创优,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科技强军及军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欢送会结束后,学院领导给三位新兵赠送了纪念品,新兵同学和老师合影留念。(文/浦育培、图/许意)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