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文峰汽车连锁发展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6-10-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22

 江苏文峰汽车连锁发展有限公司定于111日中午1220分在主教学楼502召开校园专场招聘会,所需专业涉及:经管、营销、机械、汽车、电气、电子等。具体岗位要求见下表

招聘简章

江苏文峰汽车连锁发展有限公司,始创于20029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品牌代理及汽车综合性配套服务业务的集团化企业。主要经营包括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一汽大众、东风本田、通用别克、广汽丰田、长安马自达、北京现代、海马汽车等品牌的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汽车用品代理及二手车置换、销售、汽车租赁等范畴。同时还在集团内部建立了专业化的客服中心及文峰汽车俱乐部,向客户提供24小时救援、汽车保险和车友会服务等增值服务,汽车专业服务链条极为丰富。旗下成员机构覆盖南通及泰州等地区。

现有门店:        

南通文峰伟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通奔驰)
    址:市青年东路269     
主营品牌:梅赛德斯-奔驰汽车

    话:85222666

南通文峰东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本一店)

    址: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湖大道1077
主营品牌:东风本田
   话:83590888
 
南通文峰恒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本二店)

    址:南通市工农北路599号(火车站东2公里)
主营品牌:东风本田汽车

    话:85081888
 
南通文峰安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通海马)

    址:南通市工农南路28
主营品牌:海南马自达汽车
    话:85228300
 
南通文峰宏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汽丰田)

    址:南通市工农北路599号(火车站东2公里)
主营品牌:广汽丰田汽车

    话:51008523
 
南通博泰隆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马一店)

    址:南通市工农北路599号(火车站东2公里)
主营品牌:长安马自达
    话:85269888
 
南通文峰恒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长马二店)

    址:长江南路128号(体育会展中心旁狼山大转盘向南200米)
主营品牌:长安马自达
    话:81055888                                                        
 
南通文峰恒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南通现代)

    址:南通市工农南路28
主营品牌:北京现代

    话:89112233
 
南通文峰嘉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如东现代)

    址:如东县曹埠镇上漫社区9组(饮泉红绿灯北500米)
主营品牌:北京现代

    话:81905111
 
南通文峰伟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大众)

    址:工农北路599号(火车站东2公里)
主营品牌:一汽大众
    话:55881188

 

泰州文峰海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泰州海马)

    址:泰州大道国际汽车城279

主营品牌:海马汽车

    话:86333666

 

即将开业的门店:南通雷克萨斯、启东一汽大众、启东东本、启东一汽马自达、如东东本、宿迁奔驰等。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性别 专业 岗位描述 其他要求
1 销售顾问 若干 不限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或市场营销专业 顾问式汽车销售 形象气质良好,有一定的沟通能力,有意愿从事销售工作,能承受压力。
2 服务顾问 若干 不限 汽车相关专业 负责维修车辆的接待、问诊及后续交车工作。 对汽车有一定的了解,工作热情主动,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
3 财务会计 若干 不限 会计相关专业 协助财务经理完成财务部日常事务工作 做事细致、严谨,熟悉财务软件及办公软件,愿意从基础财务岗位做起。
4 企划专员 若干 不限 平面设计类专业 策划公司企业形象、企业文化、大型活动的媒体宣传方式和组织方案 受过市场营销、广告策划、公共关系与产品知识方面的培训,具有较强的表达、理解与公关能力。
5 客服专员 若干 不限 客户回访、客户投诉处理及其他客户满意度管理工作 声音甜美,耐心、热情,普通话标准流利、思维敏捷、善于倾听,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6 售后服务接待 若干 不限 负责售后客户车辆到店后的接待、引导、及顾问分配工作。 形象气质好,有服务意识
7 吧台 若干 不限 负责客户休息区的客户的服务工作 形象气质好,有服务意识
8 机电\油漆\装潢\钣金学徒 若干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或汽车电子技术 完成车辆相关作业。 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愿意从基础学起

 

 

福利待遇:

1免费提供全方面的培训和良好的发展平台。

2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提供住宿、午餐、各类补助。

3享受带薪休假(探亲假、婚丧假、生育假及各项法定节假日),办理国家规定的相关保险。

4薪资:高薪酬+高提成+高补助,员工转正后平均月收入高于同等地区同类行业平均收入。

工作地点:

南通市、如东、海门、启东、宿迁等,请应聘人员在投递简历时注明期望工作地点。

联系人:人资部     联系电话:051355086588 15358778553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