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中正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光涛
日期:2016-11-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91

    张光涛,现为南通中正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1981年10月生,江苏镇江句容人,2001年至2004年在电子工程系计算机应用与网络专业学习。

    毕业后先进入江苏文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工作,2004年-2005年期间,通过自身的努力工作,被评为文峰集团的优秀员工,并在2005年晋升为江苏文峰科技的事业部经理,在积累了一定经验后,2008年创自创业成立了公司,通过4年的努力,公司在行业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08年被南通市评为“优秀服务外包企业”,2012年被评为“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在业绩方面,公司成为南通宝钢、南通同洲、江苏润邦、江苏九鼎集团、江苏通达动力、江苏日之升化工、南通来宝谷物蛋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江苏三美化工、江苏常佑化工等一大批上市公司的最佳供应商,也是南通著名的南大街地下工程的重要施工单位。“吃水不忘挖井人”,张光涛时时关注学校发展,每年都会参加学校组织的人才招聘会,为学弟们提供了就业岗位,也成为我院就业实习单位之一。

    座右铭:通过自己扎扎实实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的实现自己的理想。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