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电子学院在2017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03-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12

        3月9日至12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7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落下帷幕,在学校、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下,在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参加了11个赛项,在多个竞赛项目中取得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共计9个奖项的优异成绩。

        其中在“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中,由廖忠智副院长、刘建峰老师指导,高健、石鑫、付壮壮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得二等奖;在“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调试赛项”中,王滟、袁霏老师指导,徐昌安、陶其威、孙梦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二等奖;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赛项”中,黄国平、黄伟老师指导,葛宗元、于文艳、李清振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二等奖。

        另外,在“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中由徐胜副院长、路桂明老师指导,闫潇男、倪炀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三等奖;在“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中,由陈卫兵、薛继华老师指导,王宇航、朱亚明、陈向昌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三等奖;在“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赛项”中,由王海峰、葛杰老师指导,项东东、吴鹏、赵华龙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在“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中由吴素全、王春芹老师指导,桑木、何广辉、韩周雨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三等奖;在“动漫制作赛项”中,由王琼瑶、杨丹老师指导,黄蓉同学获动漫制作赛三等奖;在“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中由葛滨、居金娟老师指导,杨宇,牛秋燕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也获得了三等奖。诸多赛项取得佳绩也体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良好的综合技能,但是在比赛中也暴露出了学生动手能力不够强等问题。

近年来,围绕提升学生的核心竞争力,我院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依托点击创新创业工作室,注重学生技能训练,促进了学生技能水平的提高,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增强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培养了一大批懂专业、精技能 、高素质的技术技能型人才。通过本次大赛的检验,我院也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要求各指导教师要注重学习,与时俱进,把别人先进的东西带回来研究,取长补短,再接再励,争取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持续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电子学院,文/刘倩)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