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17年南通科技创业大赛暨“通创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7-05-2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01

各学院、各位教师、各位同学:
        近日,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下发了《举办2017年南通科技创业大赛暨“通创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现将参赛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聚力创新,成就大业”。
        二、大赛分类
        按照团队组、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
        三、参赛条件
        按市通知要求,报名参加省大赛的项目,同时作为市科技创业大赛暨“通创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评项目。
        (一)团队组参赛条件
        1、在报名时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
        2、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3、计划赛后6个月内在我市注册成立企业;
        4、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无产权纠纷。
        (二)企业组参赛条件
        1、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2、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科技型中小企业;
        3、企业符合国家中小企业划型标准,且2016年销售额不超过2亿元人民币;
        4、企业成立不超过10年,即工商注册时间应在2007年1月1日(含)之后;
        5、工商注册时间在2016年1月1日(含)之后的企业参加初创企业组比赛,工商注册时间在2015年12月31日(含)之前的企业参加成长企业组比赛。
        (三)其他注意事项
        参加过往期“通创荟”其他活动的项目可再次报名参赛。曾在前四届江苏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和团队,不再参加省大赛的评奖,但可以经省大赛推荐至国家大赛;曾在前四届南通科技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的企业和团队不再参加市大赛的评奖,但可以作为优秀项目推荐至省参加省半决赛。如申报材料、比赛过程中出现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四、南通市提供以下政策支持
        (一)设立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给予一等奖5万,二等奖3万,三等奖1万的奖励,优秀奖颁发证书。
        (二)市级相关科技计划支持。以大赛专家评定意见作为项目评审意见,对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的项目,在参赛之前未列入往年市级计划的,优先纳入下一年市、县(区)科技计划立项支持。 
        (三)市创业投资引导资金支持。鼓励市内创业投资机构投资参赛企业,对于具体实施投资且符合市创业投资引导资金管理办法的创投机构,市创业投资引导资金给予一定的风险补助。
        (四)对初创企业组的优秀项目,优先给予不低于10万元创新券和通创币资助。
        (五)南通产研院种子资金优先投资获奖项目。
        (六)设立大赛组织奖。根据各单位组织推荐参赛项目的数量和质量,评选出南通科技创业大赛暨“通创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奖优秀组织单位,给予表彰奖励。
        (七)由合作银行提供融资服务,包括优惠信贷支持、投贷联动服务等。
        五、参赛办法
        登录江苏科技创业大赛官网(www.jscyds.org)报名注册,参赛项目应提交完整报名材料,并对所填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负责。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31日。更具体的参赛事项请浏览《大赛方案》(登陆FTP/科研处/2017年南通科技创业大赛文件夹下载)。
        为落实通知中下达的任务,结合我校实际,要求机、电、化、建、交每个学院不少于两个参赛项目,其它学院每个学院不少于一个参赛项目。请各学院积级动员师生参赛,并将参赛团队及项目名称同时报科产处备案。


科产处       团委
2017年5月24日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