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凯莱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宇峰
日期:2017-09-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00

    宋宇峰,南通如东人,1983年1月出生,2002年至2005年在电子工程系计算机应用专业(电子商务)学习。在校期间担任电子系《点击》报第二任主编,工作能力强,毕业后自主创业,成立了南通凯莱广告传媒有限公司,2012年成立了南通本色洗涤有限公司,担任南通市洗涤行业协会理事。

    南通凯莱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创办时间2006年4月,以平面设计,广告印刷为主。业务涉及医药健康、家庭用品、服务、通讯、 IT、个人消费品、能源等行业。为超过100家企业常年提供整合传播服务,创作出众多的作品,帮助并陪伴它们成为行业领导品牌。以突破、创新、务实的风格赢得了业内和众多客户的赞誉。

    南通本色洗涤有限公司创办时间2012年4月,是一家中型的洗涤工厂,是经南通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注册的洗涤公司。专门为酒店、宾馆、洗浴、餐饮、工厂等提供各类布草、衣物的洗涤服务。公司拥有600多平方米的生产厂房,先进的全自动洗涤设备,主要承接各类酒店、宾馆、餐饮、洗浴桑拿、工厂等的床单、床盖、浴巾浴袍、台布、口布、工装制服的清洗。

    寄语母校:

    转眼间离开母校已有10年,仍忘不了在母校的那些岁月。在那里,我由懵懂走向成熟,由迷茫走向从容。感谢母校,在校庆之际,我衷心地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座右铭: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