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富士特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17-10-1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664

 南通富士特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8日,是专业从事国家智能电网建设配套的自动化产品和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年生产销售产值超过3亿元,拥有各类产品专利20多项。

公司采取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战略,待遇优厚。把员工的发展与企业的发展紧密地结合在一起,热欢迎诚实踏实、勤学上进的求职者加入公司,愿为的发展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携手共创美好的明天!

1.技术产品开发    2

具有本科以上学历,三年以上电力电子逆变技术开发实践经验。

试用期满,底薪10万元+绩效工资+股权激励+股权分红,实行绩效考核。年薪增长幅度每年不低于基本工资的10%。试用期6个月满,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和办理养老保险手续试用期月工资5000元。

 

2.           2名

年龄:30岁以上,男女不限。学历:中专以上,助会以上职称,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试用期满,月工资2500元+绩效工资+股权激励+股权分红。年薪增长幅度每年不低于基本工资的10%。试用期3个月满,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和办理养老保险手续试用期月工资2500元。

 

3.电子商务        3名

大专以上学历,女性,气质佳,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网页制作、图像处理,电力电子、机电一体化等工作经验者优先。试用期满,月工资2300元+绩效工资+股权激励+股权分红。年薪增长幅度每年不低于基本工资的10%。试用期3个月满,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和办理养老保险手续试用期月工资2300元。

4.
销售助理         10名  

年龄:22-40岁 学历:中专以上 男女不限

试用期满,起步年薪3万+业务提成+股权激励+股权分红,年薪可根据年销售业绩逐年提高。试用期6个月满,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和办理养老保险手续试用期月工资2500元。

5.电子装配         10名

有电子焊接工作经验者优先;试用期满,月工资2300元+绩效工资+股权激励+股权分红8小时工作制试用期3个月满,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和办理养老保险手续试用期月工资2300元,年工资递增不低于10%。

6.产品检测         5名

机电专业中专以上学历,试用期满,月工资2300元+绩效工资+股权激励+股权分红8小时工作制试用期3个月满,合格签订劳动合同和办理养老保险手续试用期月工资2300元,年工资递增不低于10%。

*以上所有岗位一旦录用均可免费提供食宿,8小时工作制,每周休息一天或一天半。

    位:南通富士特电力自动化有限公司

区:南通市世纪大道383号

区:南通市通富南路39号

联系方式:陈主任 13912265128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