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华企立方招聘简章
日期:2017-11-0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13

 

2013年 华企立方  招聘简章

 

 

 一、公司概括

       华企立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央视网·企业频道授权服务机构。以央视网为主要平台,整合国内优势媒体资源,通过全球超强推广渠道,依靠强大的后台技术支持和高效的网络环境,为国内企业提供覆盖全国的品牌推广服务和全方位的整合传播服务。运营总部设在广东佛山。目前在镇江、江阴、南通、盐城、佛山、广州、深圳、顺德、东莞、中山、惠州、苏州、张家港、常州、滁州、南昌、长沙、宜昌、台州、潍坊、东营、包头、兰州等地都有分公司,为了积极推动中国企业信息化和电子商务的全面发展,企业始终坚持“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透明,所以诚信”的企业方针。是一家专业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全面的基于互联网商务解决方案的应用服务提供商。

       华企立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秉承"诚信为本、长期服务"的宗旨,将以务实创新的精神, 与国内外企业携手并进,为推进企业的信息化进程而全力以赴!

主要经营:网络基础系列、数字商务系列、企业通讯系列、网络推广系列、企业网络营销整体解决方案、外贸企业营销解决方案、行业信息门户解决方案。 

    企业荣誉
    经过多年来的执着追求和不懈努力,华企立方在自身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赞誉,曾先后荣获中国中小企业优秀信息化服务供应商“2010中国创意产业100“2011年度中国行业电子商务优秀服务商奖、中国企业IT服务第一品牌奖、财富中国十大成长型企业奖、中国最佳IT业务增长企业奖、中国IT外包服务优秀厂商中国电子商务最佳服务商等称号,连续两年荣获中国信息产业年度诚信企业奖中国IT创新企业奖,连续三年蝉联用户最满意的IT应用服务商等诸多奖项,并被授予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诚信为本、长期服务是华企立方的企业精神。伴随着中国信息产业市场的高速增长,华企立方将始终站在客户立场,使用专家眼光,不断地追求卓越,凭借专业化的高品质运营服务,不断地满足企业客户的信息化需要,让中国企业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能轻易地开展电子商务、实现信息化管理,将商机和梦想延伸到世界各地!

 

我们的优势

服务优势:我们始终坚持服务至上的原则,对客户的任何建议和评价都给予最大的关注,我们深知与客户良好的沟通才能更好地做好服务,才能最大限度地达到客户满意。   

技术优势:我们拥有多年WEB技术开发经验的系统工程师,精通ASPPHPJSP等动态网页交互技术开发,保证一流的技术支持。   

人才优势:我们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吸引了一批有志于推动中国互联网事业发展的优秀人才,他们有毕业于知名大学的计算机专业,有毕业于专业美术院校,还有资深的专业市场营销和企业管理人员,是现代企业开展电子商务营销可以信赖的专业人士和最佳伙伴。   

经验优势:我们拥有五万家平台策划经验,在实践中形成了自已独特的理论和方法,使公司能够针对客户的具体情况做出合理的策划。

实力优势:我们长期与央视网·企业频道、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用友移动达成战略伙伴关系,提供全方位的企业营销方案。   

管理优势:华企立方认为只有一流的管理才能造就一流的服务,规范化的程序,先进的管理制度,高度的协调一致和团队精神,所有这一切,都是华企立方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也是所有客户可以信任华企立方的根本原因。

 三、招聘简章 

 

南通分公司

工作地点:南通市崇川科技园跃龙南路182号数字大厦7

电话:18505232966(韩)   传真:0513-80588800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薪资

其他要求

商务代表

15

1500+绩效工资(1000+奖金+提成+交通补贴提供员工宿舍

岗位描述:代表华企立方担任企业信息化顾问和中小企业管理层沟通,了解和发掘企业客户企业信息化以及应用互联网的需求,帮助江阴企业利用互联网扩大销售渠道,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岗位要求:表达能力、接受能力强;为人正直,诚实敬业,富有团队协作精神;有强烈的企图心、顽强的拼搏精神,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敢于挑战高薪。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电子商务、计算机专业等

网页设计师

3

1300+提成+奖金

岗位描述:代表华企立方担任设计师与客户沟通,根据客户需求制作相应的网站服务

岗位要求1、熟悉HtmlCss,
2
、精通photoshopflash等软件;
3
、熟悉asp.netC#SQL sever者优先
  
请带好相关作品

专业要求:计算机专业等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