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2018-04-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73

    4月18日中午13: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老师在紫东世纪影城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精准的视角、恢弘的表达,将党自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成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从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拉开序幕到凝集着匠心精神的中国制造,国家科技实力的真实写照与科研领域的累累硕果都在通过影像的方式表达。镜头下的大国雄姿,带给观众视觉和心灵的双重震撼,传递着中国力量。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全面反映了近几年以来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集中展示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新发展理念下中国五年来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历程,折射出浓浓的家国情怀。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不已,难以掩饰满心的喜悦和激动之情,纷纷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国人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的创造精神点赞。作为高职院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开拓创新,为社会培养出更多高水平技能型人才,在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图/文 浦育培)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