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校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上取得良好成绩
日期:2018-05-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8

     为增强师生凝聚力,提升师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丰富课余生活,展现当代师生风采,我校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于近日成功举行。我院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经过全体运动员的努力,学院最终获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运动会,学院共派出63名学生和24名教师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在各项比赛中,运动员们团结一心,顽强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尤其是三个师生组项目取得了两个第2名、一个第五名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电子学院全体师生团队合作、公平竞争、坚韧顽强和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竞技比赛,更是我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动素质教育不断深化的重要行动。学院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引导师生将体育锻炼作为一种良好习惯,将身体健康作为一种人生追求,广泛开展有益师生身心健康的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并将体育运动中所蕴含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动力,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图文/张佾行)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