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江苏省南通市模型比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2018-05-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85

   2018年5月26日上午,南通市大、中、小学生航空、航海、车辆模型比赛在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经公平比赛、裁判评选,我校获得团体四轴侦查飞行第一名、电动遥控飞机定点着陆第一名、模型船载重设计制作第一名、1/8油动公路车模拟赛第二名,以及单项个人成绩三个一等奖、七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南通市体育局、南通市教育局、南通市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南通市委、南通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来自全市的500多名青少年航模高手,在这里一拼高下,南通市五个高职院校参加了大学组比赛。在校团委的组织领导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王道瑜老师对学生进行了集训,共选派了13名选手参加了五个项目的比赛,最终在各项比赛前三名中都占有席位,尤其是固定翼航模比赛包揽了前三名。

  通过此次模型比赛,不仅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更重要的是对于学校科技型社团以及无人机等新型专业的建设都有极大的影响作用。赛后南通电视台城市日历对我校学生进行了采访(图文/王道榆)

        南通电视台城市日历对我校学生进行了采访链接
http://www.ntjoy.com/news/vod/xwsph/nttv1/csrl/2018/05/2018-05-271412651.html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