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智能信息化新生活——校科技文化艺术节“智能信息化大赛”落下帷幕
日期:2018-05-3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0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科技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校园智能信息化艺术氛围。2018年4月10日,我院在校团委的支持下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智能信息化大赛”,历时一个月,于5月中旬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同学们积极参赛,共交作品30余份,经过学院团总支评选评定最终以下获奖名单:电子163王成同学作品“基于空气质量在线监测的综合教学实训平台的设计”荣获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该作品不仅具有数据采集传输仪的功能,还能实时采集到室内污染物的各项数据。电气162T周威威、李国权同学作品“频谱”、电子161D刘加成、胡香港同学作品“智能小车”荣获本次大赛二等奖。无人机161和智超同学作品“陵川”、微机162T丁虎成同学作品“创意PPT”、微机165刘玉洁同学作品“潘多拉的宝盒”荣获本次大赛三等奖。微机173高耶南、成钰君,电气164李晨,微机172D曹青,电子164D陈相君的作品“涂鸦机器人”“旋转LED显字指尖陀螺”“旋转木马”“数字测温计”分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参与学生从智能灯光、智能小车、微视频制作等方面入手,作品精致、富有创造性、创新性。学院希望借助这次比赛通过以制作智能信息化作品的方式来表达大学生积极的生活态度,为爱好智能信息化作品制作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创意的平台。本次活动的开展可以锻炼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性思维,展现我校大学生勇于探索、敢于挑战的精神风貌。 (图/文 浦育培)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