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2018届毕业生党员行前教育活动
日期:2018-06-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62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6月14日中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组织了毕业生党员行前教育活动,参加教育活动的有学院党总支金晓菁书记、董杨琴副书记、学生支部书记王晓蕾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教育活动由王晓蕾老师主持。

  教育活动中首先组织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董杨琴书记在新党员入党仪式上致辞,她寄语毕业生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加强党性修养;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从基层做起,在实践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毕业生党员蒋笑笑、预备党员刘姗姗分别做了发言。

  教育活动的第二个环节为金晓菁书记对毕业生党员进行毕业行前教育。金书记首先祝贺同学们完成学业,并且实现了自己的入党愿望,要求同学们,在享受着党和国家发展成果的同时,也要肩负起祖国繁荣昌盛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一定要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

  最后,金晓菁书记还为同学们上了毕业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党课,党课主要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以此学习机会,引导同学们今后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

  此次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恰逢“七一”党的生日前夕,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进行集体宣誓,每一名参会党员都深有感触,毕业生们将带着母校的嘱托与期盼,去书写辉煌的人生篇章!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