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润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招工简章
日期:2018-11-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66

 

江苏润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达光伏”)是一家从事光伏太阳能制造的大型企业,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可再生能源协会会员。主要从事高性能光伏太阳能电池组件产品及发电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
润达光伏位于中国百强县-江阴市顾山镇,成立于2009年,立足于专业化、规模化、国际化发展之路,引进当今国际最先进的光伏生产线,拥有业内资深管理团队,全力打造一流的光伏企业。已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管理体系的证书,使公司产品以创新的技术、优良的质量、良好的信誉销往德国、西班牙、荷兰、意大利、日本、澳大利亚等国际市场。
润达光伏以“全力以赴,最大限度的提升公司效益和价值,回报股东和造福员工,为人类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宗旨,建立起诚实可靠、相互尊重和依赖的员工关系,现诚聘一批新员工加盟,与企业共同成长和发展,具体岗位如下:
一、招聘职位:基层操作/管理骨干:30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子、物理、材料、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理工科相关专业,认同公司价值,愿意从基层做起,成长和发展自己,身体健康者。
发展方向:生产操作骨干/班组长、车间管理人员、质量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工艺技术员、公司管理人员等。
二、工资福利待遇、工作环境、工作时间:
1 、试用期期2个月,工资构成:基本工资+满勤奖+加班费+绩效奖+其他奖金
2 、基本工资(6天8小时)2000元-2500元,综合工资2200元—4500以上;
3 、福利
1) 交纳五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实习生保意外伤害险。
2) 提供免费宿舍(6-10人/间,有空调、电视机以及独立卫生间等)
3) 免费提供工作餐、 夜宵和节假日福利
4) 加班每小时12元,节假日每小时24元
5) 发放半年/年终奖/工龄工资(100元/年)
6) 4 、工作环境:室内作业,有中央空调,无辐射,无粉尘以及有害气体
5 、工作时间: 8小时/天(早班和中班),6天工作制
三、公司地址: 江阴市顾山镇工业集中区东区(顾山山脚下)
联系人:尹先生           联系电话:0510-86926600-8010    13961606819
Email jyyin@1rundapv.com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