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日期:2018-11-1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71

      11月14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党员齐聚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通过使命引领担当,榜样传承精神,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印证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影片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学院党总支要求师生党员,要从榜样身上吸取力量,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落实好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担当起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蓬勃发展。(图文/刘倩,编审/金晓菁)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