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党课
日期:2018-12-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05

    12月5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总支委员许秀林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

    许院长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关于改革发展再认识”,党课结合当前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改革开放四十年教育的变化,谈到学校四十多年的发展变迁,聚焦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他从自身工作感悟出发,从地方高校的作用、早期挂钩——第一订单的历史背景、职业大学特色的粗浅认识、我校发展的几点思考等四个方面,结合学校和学院的实际发展进行讲述,最后许院长语重心长勉励大家:解放思想,任重道远,改革道路曲折,发展负重前行,学院的跨越式发展需要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的不断努力和奋斗。 (文/王晓蕾,图/严飞,编审/金晓菁)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