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涵润汽车电子有限公司 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19-01-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07

 江苏涵润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江苏涵润)是北京经纬恒润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恒润科技)全资子公司,投资总额为10亿人民币。公司位于南通市港闸区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内,主要从事汽车电子产品(包括汽车控制系统、军用电子控制系统等)的设计、研发、测试、实验、生产与销售。公司于2017年开工建设,预计2018年底正式投产,发展规模约1500人,年生产能力2000万套汽车电子控制系统。

恒润科技是一家持续快速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从事汽车(智能驾驶、车联网)领域的电子产品研发生产、解决方案咨询服务、研发工具代理以及专业培训等,总部位于北京,设有上海、成都、深圳、美国底特律、德国慕尼黑分公司,长春、武汉、重庆办事处,并在上海、天津、南通、咸宁建立现代化的汽车电子生产工厂,形成了完善的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体系。

 作为恒润科技下属生产规模最大、极具发展潜力的汽车电子生产企业,江苏涵润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具有竞争力的福利待遇以及培训提升的各种机会,欢迎优秀的你加入我们!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生产技术专员(设备或质量方向)

10

1、大专以上学历,电子相关专业,了解电子电路相关知识;
2、熟悉CAD、Pro/e等设计软件;
3、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

生产组长

5

1、大专以上学历,电子相关专业,了解电子电路相关知识;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3、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

作业员

40

1、中专学历;
2、执行力、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

库房管理员

3

1、中专学历;

2、能够进行基本电脑操作,熟悉excel的使用;
3、执行力、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

 

工作环境

办公环境:开放式办公、氛围融洽

生产环境:洁净、恒温、噪声小

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   年终奖金   工作餐    双休  年休假

年度旅游   年度体检  提供宿舍

联系方式:

联系人:曹女士

招聘热线:0513-89066211

招聘邮箱:hr_js@hirain.com

公司地址:南通市港闸区科达路66号

(城北大道与通宁大道交叉口,上海市北高新南通科技城内)

 

电子简历投递注意事项:

1 请同学们将简历投递到邮箱:hr_js@hirain.com

2 邮件主题格式:学校-学历-专业-姓名

3 简历请黏贴在邮件正文中,并带附件,附件简历命名方式与邮件主题一致;

 

面试安排:

1 如果您的简历通过筛选,我们将在两周内和您预约笔试、面试等相关环节;

2、 如果您在外地,希望应聘我们公司的职位,我们将酌情安排电话面试或远程面试。

 

 

公司网站:http://www.hirain.com/可了解更多关于恒润科技的信息。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