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开展“齐心同筑美丽社会”公益植树活动
日期:2019-03-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55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315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浦老师带领学院15名同学在鲍家桥社区参加植树活动。

活动开始,社区和街道分别介绍了“红领巾”项目、为“红领巾”党员志愿服务队授旗和赠送红色经典书籍,并为2018年度社区共建共联优秀单位颁发荣誉证书,我院作为获奖单位之一上台领奖。

表彰结束后,“拥抱春天,播种绿色”——迎接“国家森林旅游节”志愿服务植树活动在社区指定地点进行。植树现场,社区代表和学生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按照专业人员的植树指导,以随机分组的形式开始植树。大家挥锹铲土、放入树苗、填土压实,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

本次植树活动是电子学院师生绿化美化社会的一次实践体验,同时也是深入践行国家五大发展理念中“绿色”、“协调”发展以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学院将全面参与到美丽中国的建设中,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也进一步激发和引导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图/浦育培,编审/秦旺锋)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