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燕飞副校长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05-0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26

     58日下午,黄燕飞副校长为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上了一堂题为“强化岗位廉政意识,做好风险防范工作”的廉政党课,党课在学院会议室举行。

黄校长强调,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是当前全党上下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加快学院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根本保障。他从为什么要开展岗位廉政教育、学院教职员工岗位存在哪些廉政风险以及怎样做好岗位廉政风险防范三个方面进行了剖析,指出反腐不论事大小,倡廉也不在位高低。黄校长要求,广大教职员工要做到“知”与“行”统一,“自律”和“他律”相结合,从细节做起,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黄校长的党课内容详实、有理有据,广大教师深受教育。

此次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为学院“5.10”思廉日活动的一项,学院还将组织教师开展“普法”知识竞赛,组织党员教师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等。(文/浦育培,图/方宏伟,编审/秦旺锋)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