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二等奖
日期:2019-05-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798

     2019年5月7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在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开赛。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104支参赛队,300余名选手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竞争,由廖忠智、刘建峰指导,单栋樑、钱清清、代海洋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全国二等奖。 

 

    此次赛项为团体赛,以院校为单位组队参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比赛时间为4小时。比赛围绕“物联网工程设计、物联网工程环境安装部署、物联网感知层设备配置调试、物联网应用开发与调试、职业素养”五个方面进行评定。比赛是学习交流提升的平台,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发展,许多新技术也引入到比赛考核中,对每一个参赛选手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本次比赛邀请了两支泰国留学生队伍和一支柬埔寨留学生队伍开展表演赛,扩大了职业教育的国际交流。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我国职业教育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深化了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推动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了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相结合,增强了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图文/廖忠智,编审/秦旺锋)

党委书记秦志林现场慰问参赛师生团队

参赛队合影留念

获奖证书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