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学生荣获“大数据技术应用赛项”优秀奖
日期:2019-05-2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06

     518日,2019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证融通”邀请赛—大数据赛项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刘帅、姚笑寒、李彬三位同学参加比赛,比赛成绩综合排名第四,荣获本次“大数据技术应用赛项”优秀奖。

    本次“大数据技术应用”赛项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的试点工作,本次大赛内容不仅反映出了最新的大数据技术发展及应用,同时反映了大数据行业企业用人需求、岗位需求。

    大赛竞赛内容覆盖大数据运维、大数据分析、大数据可视化等工作模块,根据比赛内容,刘帅负责大数据理论题和大数据分析实操内容,姚笑寒负责大数据运维,李彬负责大数据可视化。比赛过程中三位参赛选手听从指挥,团队协作,展示出了较好的应变能力和良好的心理素质,成绩充分展现了训练的成果。(图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ICT互联网学院 陈永,编审/秦旺锋)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