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学院召开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会
日期:2019-05-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19

     529日,学院特邀两位优秀校友回校参加“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座谈会。一位是94级应用电子专业毕业生姚大鹏,现为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如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另一位是0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方向)专业毕业生方青慧,现为江苏锐创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软件开发技术负责人。

上午10:00,两位优秀校友来到学院会议室,院总支书记秦旺锋、院长许秀林、总支副书记董扬琴、94电子班主任成行洁和王晓蕾老师共同参加些座谈会。会上,秦旺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两位毕业学生回“娘家”,并向他们简单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发展情况。许秀林院长曾担任过两位毕业生的任课老师,与他们回忆起当年的授课教学情况,并表示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回母校参与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其他老师也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午12:30,两位优秀毕业生在学院会议室与我院70多名在校学生进行了主题为“分享感悟 助力成才”的交流分享会。姚大鹏学长语重心长地对在校学生讲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在校期间要做到以下三个方面:1、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我为什么要上大学;2、学好自身的专业知识,做好技术的积累工作,机遇总是给有准备的人;3、要始终与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积极要求上进。方青慧学姐谈到在学校期间要有明确的专业方向,并为之而努力,在工作中要勤奋好学。随后,在校生与学长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并表示通过与学长们的交流,了解了学习的意义,树立了职业目标,在以后的学习中要脚踏实地,积极学习,掌握所学知识,为就业做好准备。(文/王晓蕾,图/方宏伟,编审/秦旺锋)

优秀毕业生与学院领导、老师座谈

优秀毕业生交流分享职业感悟和成才经验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