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第四十四期业余党校圆满结束
日期:2019-06-1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809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1963日至611日在新教307精心策划举办了第四十四期业余党校培训,参加对象为大一大二年级已通过“推优”同学,共有90余人参加本次党课培训。

    本次业余党校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十九大精神,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共产党人的使命和初心、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讲解党的基本知识和当前形势政策,党课分别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秦旺锋、副书记董杨琴、学生支部书记浦育培讲解。党校培训还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榜样3》纪录片、优秀党员学生代表交流发言和学院分党校考试的环节。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学员们进一步丰富了党的理论知识,更加坚定今后将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图/ 浦育培,编审/秦旺锋)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