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大会
日期:2020-06-1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941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打造学生会学生干部队伍的优良作风,6月10日中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新一届学生干部大会。大会由浦育培老师主持,学院副书记董杨琴、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新任辅导员代表卢基友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自己来到学院工作的心情,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肩负起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使命,创造更好的成绩。辅导员老师王晓蕾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希望学生干部在新的学期能尽快投入到新一轮的学习工作中,坚定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项活动中发挥先锋表率作用。

  学生干部代表纪方圆、赵月涛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倡议全院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定位,本着服务他人、无私奉献的精神,凝心聚力,争做一名有担当、有思想的新时代学生干部。

  副书记董杨琴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以德为先,以身作则;二是学生干部要彰显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三是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董书记寄语全体学生干部要“一身正气,团结共事”,让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图文/刘桢,编审/秦旺锋)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