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玉君一行走访我院优秀校友企业江苏盈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07-25 10:30:47  发布人:dzxy  浏览量:1404
    为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构建母校校友“发展共同体”,7月16日下午,副校长陈玉君一行前往我院校友企业江苏盈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南通市崇川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会长钱达参与调研。我院2001级优秀校友、江苏盈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晓军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
    调研会上,李晓军副总经理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江苏盈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高新尖”产品以及公司所取得的辉煌成绩,回忆了在南通职业大学求学的美好生活。他表示母校是自己成长的摇篮,多年来他一直没有忘记母校的教诲和培养,他将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助力母校发展,实现共赢共创共享的人生价值。
    南通市崇川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钱达副会长对江苏盈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给予高度评价,对李晓军副总经理在公司发展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他希望江苏盈丰能够沉下心来,寻求技术上的进一步突破,要多与高校特别是本地高校合作,依托高校的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人才培养等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企业高速高质量发展。
    陈玉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和取得的办学成绩。她表示,此次走访优秀校友企业,一方面是要推进学校与企业优质资源的对接与共享,探索企业学院建设,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合作共赢,共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另一方面是借此机会,充分挖掘优秀校友资源,总结校友优秀事迹和成功经验,做好优秀校友的宣传和联络工作,同时为在校学生树立良好榜样,为他们在职业规划、能力培养、实习求职等方面提供经验和指导,助推他们走向更宽广的人生舞台。
    校企双方还就共建企业学院、校企合作培养人才、企业人员培训进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座谈会后,李晓军副总经理陪同陈玉君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
    学校发展规划处、科研与产业服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电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