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无锡太湖学院洽谈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贯通项目
日期:2021-03-31 08:43:02  发布人:dzxy  浏览量:870

    3月31日上午,黄燕飞副校长、戴世明副校长带队赴无锡太湖学院洽谈现代职业教体系专本贯通项目,太湖学院党委丁涛副书记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丁涛副书记首先介绍了无锡太湖学院发展历程和发展近况,重点介绍了太湖学院当前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专本贯通项目实施情况。黄燕飞副校长介绍了南通职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太湖学院开展专本贯通项目的合作意愿。

    通过洽谈,双方就双方2021年开展“3+2”专本贯通项目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会后双方将部署落实项目申报事宜。我校教务处、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洽谈。(编审/秦旺锋)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