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综合二党总支联合开展“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0 08:54:02  发布人:dzxy  浏览量:788

    为全面贯彻落实我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的劳动传统美德,提高广大师生的劳动积极性,做到以劳养德、以劳修身。结合党史宣传教育,417日学院和综合二党总支联合开展了一次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日劳动教育课。两个总支的负责人、党员、教师、学生积极分子、志愿者4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万事开头难,面对密密草丛加之众多的建筑垃圾,师生们一时无从下手,二总支王荣华书记一方面进行劳动总动员,要求师生们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另一方面进行整体规划,分工协作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大家用铁锹铲、用锄头锄、用手拔,在“加油、一二”的呐喊助威声中,紧张的拔草、除草劳动正式开始,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拼搏奋战,野草躺下了,陈年枯枝垃圾被清除了,圆满完成了这次劳动任务。

 

    通过这次有组织、有计划的劳动教育活动,师生们虽然腰酸背痛,多人的手被磨破或戳破,但他们毫无怨言,他们从劳动中获得了收获、获得了锻炼、获得了成就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勤奋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参加有益的公益劳动,将中华民族勤劳致富的精神发扬光大,为实现我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