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第四十六期业余党校学习
日期:2021-06-14 17:29:03  发布人:dzxy  浏览量:795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67日至610日在新教203举办了第四十六期业余党校培训,学院共80人参加本次党课培训。

本次党校培训主要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共产党人的使命和初心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讲解党的基本知识和当前形势政策,党课分别由学生支部金晓菁老师、浦育培老师讲解。党校培训还组织全体学生观看了《榜样5》纪录片、优秀党员学生代表交流发言环节。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百年党史的基本脉络。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党史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要在党史学习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更加坚定了他们的理想信念,以新时代新青年的昂扬姿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 浦育培  审核人:许秀林)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