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实训教学设备项目采购方案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1-06-29 09:10:36  发布人:dzxy  浏览量:1082

近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信息安全领域的行业专家和教育专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实训教学设备项目采购专家论证会。

论证会由学院副院长王滟主持,分三个环节展开,第一环节首先由廖忠智院长介绍了该项目建设总体思路,采购的实训教学设备不仅能满足教学需求,还将用于对外培训、承接横向课题、协同创新创业等;然后由采购项目负责人陈骏老师介绍项目的具体要求。

第二环节由各设备供应商介绍信息安全实训基地建设可能解决方案,并回答评委提问。

最后环节由专家们合议给出论证意见,以便下一步完善招标方案。

此次实训教学设备项目采购专家论证会彰显了学校以及学院对信息安全与管理专业建设的重视,进一步明确了信息安全实训基地建设目标、功能和任务,为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保障。(文/王滟  /季军媛  审核人:许秀林)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