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课程思政说课讲课系列活动(四)-计算机第一教研室
日期:2021-08-23 16:15:29  发布人:dzxy  浏览量:958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南通职业大学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我院计算机第一教研室于820上午在实训楼133举行了“课程思政说课讲课”评选活动。

学院书记许秀林、副院长王海峰全程参加本次活动,许书记作为教研室专业教师进行课程思政说课讲课,学院督导徐霞、赵慧两位副教授担任评委,进行严格过程计分评比。教研室16名教师参加了说课讲课活动,其中专业核心课占比70%,专业基础类占比30%。各位参赛教师深入挖掘各自课程的思政元素,结合专业特点进行了精彩的“课程思政”说课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推选出王元元、吴素全两位优胜者进入学院初赛。

本次比赛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每人从思想上重新认识教学,从形式上重新组织教学,从内容上重新编排教学,将思政要素和德育功能在各个环节充分展现。(图/文:刘锋)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