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日期:2021-09-24 10:56:15  发布人:dzxy  浏览量:736

922日上午,电子学院中心组成员在实训楼543会议室开展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秀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许书记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以加强党史学习的时代背景入手,从坚持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坚持党的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领导力三方面讲述了党的政治建设的基本经验及启示。

学院院长廖忠智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保持信仰信念信心,立场坚定、表里如一,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党上下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教工第一支部居金娟书记表示全体党员要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的日常言行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图/文 浦育培 审核人:许秀林)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