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11-05 17:16:28  发布人:dzxy  浏览量:1121

112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学校体育馆内召开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秀林、院长廖忠智、党总支副书记顾志祥、副院长王海峰、副院长王滟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大会。会议由顾志祥副书记主持,学院1088名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新生入学教育动员大会上,廖忠智院长首先致欢迎辞,廖院长介绍了南通的基本情况和学院近年来各专业的发展状况,她分别从学院发展、学科专业建设、大学生活规划、学生发展等方面为新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廖院长对新生深情寄语,希望他们能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人文素养,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用真才实学回馈祖国、服务社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秀林随后简要介绍了入学教育的主要内容。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专业,完成角色转换,实现人生新的跨越。他要求全体新生首先要尽快融入电子学院,适应大学生活,合理规划大学生涯,更好地投入到专业学习当中;其次作为学院新的一员,要将自己的成长融入到学院的发展当中,争做品质高尚、有责任担当、胸怀宽广的优秀大学生。

会议第二阶段由学田派出所李永林警官做新生安全教育讲座。为进一步推进新生入学前后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李警官从安全法制教育、国家安全教育和网络防诈骗教育等方面做安全知识讲座,他凭借丰富的经验,列举了近几年切实发生的典型案例,提醒新生要擦亮双眼,及时做好自我防范。

会议第三阶段首先由王晓蕾老师介绍辅导员老师及分管工作,随后由浦育培老师为同学们做党课教育,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基本情况和入党流程,强调要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从学习中完善自己、提高党性认识,争取早日跨入党组织的大门。

本次大会,让新生对我院的各个方面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为新生更好更快的融入全新的大学生活,顺利实现角色转换,更好的进入社会打下基础。 (图/文 浦育培  审核人:许秀林)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