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知识技能大赛南通赛区晋级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日期:2021-11-15 12:49:20  发布人:dzxy  浏览量:1172

1114日上午,2021 年江苏省大学生网络空间安全知识技能大赛南通赛区晋级赛在我校校外实训基地华汇智谷科学产业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南通职业大学、江苏商贸职业学院、南通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等五所高职院校的9支队伍共18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经过4小时的激烈比赛,南通职业大学一队获一等奖;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一队、南通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一队获二等奖;南通职业大学一队和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一队成功晋级省赛决赛。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计算机学会、 江苏省保密协会主办,南通职业大学承办。举办本次比赛旨在以提升高职院校办学水平为目标,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管的目的,在实战过程中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形成学会主办、各行业部门深度参与的优秀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发现、选拔良性机制,促进网络安全事业健康、科学、有序发展。

比赛过程中,副校长戴世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廖忠智、副院长王海峰等领导亲临现场观摩和指导,并就如何加强我校信息安全应用技术专业的校企合作、如何充分利用华汇智谷场地和综合资源打造公共实训基地、产教融合样板示范区和技能培训鉴定中心与协办单位南京米好信息安全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图/文:陈骏)


比赛现场



 校领导、学院领导亲临现场观摩和指导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