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教师乐 飒爽英姿展风采
日期:2021-12-02 15:15:07  发布人:dzxy  浏览量:849

为了丰富学校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2021121日下午,在学校工会组织、电子学院承办的2021年南通职业大学教师乐趣味运动会在体育馆成功开展。

此次趣味运动会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突出了项目的趣味性、娱乐性和观赏性,在工会委员的精心策划下共设立项目有:保龄球、夹乒乓球、搭桥过河、幸运五环、发球入筐、穿针引线、趣味投篮、搬玻璃珠、三人跳绳、定点踢毽子、足球射门、抢收抢种、旱地龙舟等。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欢快,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兴趣盎然;运动场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老师们都全力投入,力争第一。赛场上,加油声不断,场上充满老师们的欢声笑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微笑。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换种心情,用轻松愉悦又斗志满满的状态投入工作中去。

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促进了大家的交流,提升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教师们在整个过程中充分做到队员之间的沟通、协调与合作,大家热情高涨,全身心地投入其中。看似简单的游戏活动,展现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并从中获得归属感。

通过本次教师趣味运动会,我们不仅看到了我校老师追求竞争和超越的精彩,还看到老师们奋力笔耕之外的阳光和豪迈。同时我们更加坚信:南通职业大学每位教师都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保持一颗年轻向上、积极拼搏的心,做一名幸福快乐的人民教师。(图/文 刘倩 审核人:许秀林)





Copyright © 南通职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89号  
联系人:刘倩 电话:0513-81050721 Email:178499432@qq.com